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腦“旅行”記500字作文

大腦“旅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說:“同學們,我們來做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就叫——大腦旅行記!下面就請同學們把眼睛閉上……” 

  老師帶領我們去"看"波瀾壯闊的大海,"到過”鬱鬱蔥蔥的森林,還"去了"遼闊無垠的草原…… 

  我們先是去“看”大海,老師的語言就是我們的眼睛,海上風平浪靜,空中有海鷗飛翔,海面上有打漁的船隻,也能“看見”幾艘小帆船在遠處飄蕩,海灘上人們在嬉戲玩耍,悠閑地曬着太陽…… 

  “到了”草原上,我們愉快的在草地上打着滾,笑着,跑着……,身體“躺在”草原上的感覺真是舒服,軟軟的草地,像是為我們的“到來”鋪的最華麗的地毯,相信世上沒有比大自然更巧的能工巧匠了。偶爾還會有馬兒跑過,一群群潔白的綿羊在不遠處悠閑地吃着草…… 

  接下來我們去的是鬱鬱蔥蔥個的森林,森林裡的樹木高大挺拔,地上開滿了野花,樹上有鳥兒在清脆的鳴叫,突然在我們身邊“嗖”的一聲竄出一隻小白兔,嚇得我們大叫起來。走着走着,“撲嗵”一聲,我們掉進獵人布下的陷阱,陷阱裡面黑漆漆的看不清周圍的情況,我們用手摩挲着好像摸到了又粗又大的鐵針,心裡不免恐慌起來……。 

  "鈴鈴鈴…… ”一陣清脆的下課鈴響起,當我們再次睜開眼睛時,老師正微笑着站在我們面前,“哦!”我長舒一口氣,我們終於又回到了現實世界!

大腦“旅行”記 標籤:大腦作文 旅行記作文 旅行作文 月球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