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有記憶芯片500字作文

假如我有記憶芯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萬歲!我真想向世界每一個訴說我的喜悅--交換記憶的芯片終於研發出來了! 

   記憶芯片為綠色的晶狀體,英文名為S.A.T,其功能嘛,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好奇心重的我立即毛遂自薦,做第一位記憶芯片的實驗者.我讓博士給我裝上了世界首富比爾.蓋茨的記憶......

   我來到大街上,心情好煩悶:助手,助手,我要電腦,給我準備最新的電腦資料......忽然,我發覺街上的人都睜大好奇的眼睛盯着我!落荒而逃......

   我想回到家裡.家,在網上搜索,可以查"HOME”,會出現10.352.84個結果,其中家的網頁有3655個,家的文檔可以......媽呀,這還是人過的生活嗎?沒辦法,只有找博士換記憶了.

   我換了數學家華羅庚的記憶,哇哇哇!數學家就是數學家,腦袋裡全都是一連串的問題,害得我頭昏腦脹......管它的,咬咬牙堅持下吧! 

   呼!幸好,我沒有在大街大叫大喊.不過,走到公路中間時,我突然想到車速×時間=路程.按這種情況,一分鐘能夠通過多少輛車呢?如果一個老婦人從馬路上走過,車至少還在多遠處停下才不傷到老婦人呢?忽然,有人大叫一聲,我疑惑的抬頭一看!阿門!卡車在向我進攻!!!!

    "轟!”昏迷不醒的我被送進了醫院......我看見了博士,我吃力地說:"記憶...芯片不...好...要自已......創造知識!””



假如我有記憶芯片 標籤:假如我有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假如我有72變作文 假如我有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