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芯片字典450字作文

芯片字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嘉嘉商店出新貨啦!那就是——芯片字典。有了芯片字典就可以告別過去那老土的查字法了。

  芯片字典很薄,很輕,顏色不一,形狀不一,大小不一而且既環保又具有多種功能!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怎樣運用芯片字典的吧!那麼我來告訴你們吧!

  1、先給芯片充能量,那可不是讓你給它充電哦!而是給它“充”陽光,把芯片放在陽光下,讓它享受“陽光浴”。

  2、把充好能量的芯片插入字典側面上的插口處,插好芯片后就可以啟動芯片字典啦!

  3、芯片字典啟動后就會自動出來一張感應片。五指連心,你把五個手指頭放在感應片上,你心裡想知道哪個字是怎麼讀,怎麼寫,是什麼意思……芯片字典都會給你解釋清楚。

  芯片字典除了可以查找漢字外,還可以搜詞語、成語、名言警句……還可以翻譯各種文字的意思呢!

  你們還不快來嘉嘉商店搶購!

  廣東肇慶封開縣封開縣南豐中心小學五年級:植嘉楚



芯片字典 標籤:字典作文 新華字典作文 查字典比賽作文 查字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