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類大腦里的駐蟲500字作文

人類大腦里的駐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類大腦里的駐蟲 

  看了我這個題目,大家一定很奇怪吧,人類大腦里怎麼可能有駐蟲呢?今天,老師在講課,我無意中看到一幅漫畫。上面畫著許多大樹,但圖中的一個人卻在無情地砍伐這些茂盛的大樹,一隻啄木鳥飛來,開始啄這個人的腦袋,並說著:“這段木頭一定有蟲……” 

  短短的一幅漫畫,讓我感觸萬千:這隻鳥兒說的沒錯,人類的大腦里的確有蟲,但這蟲是由貪婪金錢、自私、高官厚碌組成的。 

  我不禁想到:以前的生活,雖然條件艱苦,科技不發達,但人類卻生活的幸福、快樂、甜美。以前,大地上的空氣是多麼地清新,河水是多麼的清澈,天空是多麼的湛藍,人類是多麼地善良、樸實。 

  現在,雖然經濟條件好了,科技也發達了,但人類卻生活在污煙漳氣之中。現在,大地上的汽污染了空氣,大地上的河水變渾濁,人類心中只有金錢、官位。 

  人們心中保護環境的意識消失了,從工廠里排出的廢水污染了河水,從家家戶戶中擺的木質傢具中,我看到了人們心中的環保意識有多麼淺。 

  這些年,常發生沙塵暴,洪水等自然災害,這些後果,是人類濫砍樹木造成的,如果人類綠化環境,就會防止水土流失,預防沙塵暴、洪水等自然災害。 

  請保護我們的大地吧!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 

  六六班 張婷婷

人類大腦里的駐蟲 標籤:大腦作文 人類作文 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人類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