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腦的設計300字作文

大腦的設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個世界中間總有一些不足的東西。我就想發明換腦術。

  大家常常覺得腦袋一點笨,或者不靈活。沒關係,有了換腦術,你的后苦之憂就可以解除了。下面就讓我帶你去看看吧!(當然,下面的介紹是我以後發明的設計圖)

  換腦機器成長方形,由三個部分構成,它們分別是:能源儲藏庫、大腦生產器、功能鍵盤。

  能源儲藏庫又分三格。一格放大腦的補品。大家知道像腦靈通這類的補品對有些大腦有用處,我們可以利用這些補品促進新造的大腦生長。第二格放分解素。如果有大腦構成錯誤,它會自動將它分解,重新組合。第三格放快速分析劑。你可別小看它,你以後的反應力就全靠它了!當然,他不會大意地加入分析劑的!

  大腦生產器是讓大腦“出生”和“長大”的最好地方。它能隨着大腦的變化調節溫度。為了確保大腦的安全,在機器里我們會派一個機器人查看。功能鍵盤就不用說了,像電腦鍵盤呀,遊戲鍵盤呀等,都跟這個功能鍵盤一樣。
 



大腦的設計 標籤:大腦作文 愛電腦的我作文 電腦的自述作文 設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