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500字作文

看《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帝可以購買嗎?很多人都會這麼問?是的,上帝根本不能夠購買,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

  一個男孩捏着一美元硬幣,沿街一家一家地詢問:“請問您這兒有上帝賣嗎?”店主要麼說沒有,要麼嫌他搗亂。天快黑時,第二十九家商店的老闆熱情地招待了男孩,老闆是個六十多歲的老頭。男孩把自己的身世告訴了老頭.男孩的父母很早就去世了,男孩是他是叔叔扶養大的,前不久他叔叔從腳手架上摔下來.至今昏迷不醒.醫生說只有上帝可以救他.老頭的眼圈也濕潤了,從貨架上拿了瓶"上帝之吻"牌的飼料給男孩.幾天後,老頭請了一個世界頂尖醫療小組來到醫院為男孩子的叔叔治好了病,而且醫療費老頭全付了.男孩和他叔叔想去感謝老頭時,老頭卻出國旅遊了.後來老頭給男孩的叔叔寫來一封信,信中寫道:“真正的上帝,是人們的愛心!”

  是啊,所謂的真正上帝,是人們的愛心啊!愛不是恩賜,平等、真誠,才顯得珍貴;愛也不是索取,相互、無私、才更具力量。

  大家聽過《愛的奉獻》嗎?愛是人類最美麗的語言,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

  我們都在愛心中孕育生長,再把愛的芬芳播散到四方.我們要在愛心中大聲地歌唱,再把愛的幸福帶進每個人的身上.愛會帶給我們無限溫暖,也會帶給我們快樂和健康.

  一個微笑,一聲問候,給人一次小小的幫助,送人一句諄諄的贈言,能救一條生命,能塑一個靈魂,能燦爛一方藍天.

  讓我們都能擁有真正的上帝.



看《購買上帝的男孩》有感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看《暖春》有感作文 看《假文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