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底總動員》觀后感400字作文

《海底總動員》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海底總動員》觀后感

  馬恬恬

  今天,我們剛看了一部兒童電影《海底總動員》。《海底總動員》講的是一隻小丑魚和小丑魚爸爸的故事。

  小丑魚的爸爸和媽媽生了四百多個孩子,過着快樂的生活,但是一隻鯊魚破壞了它們的家園,它吃掉了四百多個孩子和小丑魚的媽媽。瑪林在一個角落裡找到了一個它的孩子,並取名叫尼莫。

  小尼莫長大了,在上學的時候,看見了一個遊艇。瑪林卻不讓尼莫去摸,可尼莫偏去摸,終於被人類一牙醫抓走了,瑪林在尋找尼莫的路上,認識了一位有健忘症的朋友,它陪伴着馬林找到了尼莫。在它們父子團聚的時刻,突然從天而降一張網子。把周圍的魚和有健忘的朋友都抓去了,尼莫進入網中,叫大家一起向下游,最後,它們得救了。

  看了這部電影,我懂了:面對困難,不要退縮,小尼莫就是我們的榜樣。晚上,老師給我們布置家庭作業其中有一個我不會的題,我一看就不想做了,可我又想起了尼莫,我就拿起筆來,很快就把這道題做完了。尼莫的話給了我勇氣和力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海底總動員》觀后感 標籤:海底總動員有感作文 海底總動員作文 《海洋朋友》觀后感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