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購買上帝的男孩500字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個小男孩,手捏着一美元硬幣,四處去購買上帝。可老闆不是說他搗亂,趕他出去,就是說世上沒有上帝。

  當他到了第28家商店時,他發現老闆是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於是問老爺爺:“爺爺,您這裡有上帝嗎?”

  老爺爺感到奇怪,問道:“孩子,你要上帝幹什麼?”

  小男孩向老爺爺講了一個真實的故事。

  這個男孩的爸爸得了癌症,已經是晚期了。醫生說:“看來只有上帝才能醫治了。”於是小男孩到處去購買上帝。

  老爺爺聽了小男孩的話,就從貨架上拿了一箱“上帝元”給小男孩,並問:“你有多少錢?”

  小男孩低下了頭,說道:“一美元。”

  “孩子,你把這一美元給爺爺,爺爺給你上帝。”

  小男孩將一美元硬幣給老爺爺,拿着“上帝元”走開了。

  第二天,“癌症超級專家”來到了爸爸住的這家醫院,為爸爸做了手術,再加上“上帝元”,爸爸很快恢復了健康。小男孩想也沒想到,當醫藥費單子和手術費單子交給爸爸的時候,醫生對他說:“孩子,你姥爺—比爾·蓋茨,真厲害,能請到“癌症超級專家”,589萬元費用已經付了。”

  原來,這個老爺爺就是比爾·蓋茨,開了一家商店以消磨時光。當小男孩的爸爸和小男孩來感謝老爺爺的時候,發現商店關門了,原來老爺爺出國旅遊去了。

  天津市北辰區華辰學校四年級:陳宇冰



購買上帝的男孩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