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愛找東西的男孩》有感450字作文

讀《愛找東西的男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河濱小學

  朱溢華

  今天,我讀了《愛找東西的男孩》后受益非淺。

  《愛找東西的男孩》這本書充滿小小的驚奇、小小的好玩、小小的憂愁以及一份難以預料的小小魔力。

  誰沒有丟過東西?丟過心愛的東西?有時候,在你發現丟掉東西,才會發現自己多麼需要它。在故事中,有一個人能把丟失的東西統統回來,這種有魔力的傢伙叫做——失物招領員。他就是樂比小學四(七)班的金敬禮。他似乎腦子裡裝着一個雷達,總是找到一些同學們丟失的東西,到處尋找那些丟東西的人。

  跟着這個倔強、執着、在責任心,認真無比的金敬禮尋找之中,你會慢慢發現,那些丟東西的人,你會慢慢發現,那些丟東西的人,同時也在丟失一些東西。

  想想看,每一樣原本屬於你的東西,都曾經和你有過最親密的聯繫,它記錄了關於你的一部分。留住它們,就留住了珍貴歲月,你身上的美好回憶。想要留住那些東西,你還要時常檢查,收拾。不然,它們就會在你的眼皮底下消失。還有,在你準備口買一件東西時,請認真地想一想,自己真的需要它嗎?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消滅丟棄,學會珍惜。好好擁有每一樣東西,不要太貪心,否則,你會吃虧的。



讀《愛找東西的男孩》有感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讀《愛的教育》有感作文 讀《愛因斯坦》有感作文 讀《愛迪生》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