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陽剛男孩》有感500字作文

讀《陽剛男孩》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讀了《陽剛男孩》,我覺得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我們都要做一個好孩子。而好孩子就需要具有好的品質: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不能說謊,要勇於承擔責任,還要努力學習……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個描寫堅持不懈精神的故事吧。

  在一個動物的世界里,燕子知道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無價之寶,它於是告訴了所有的動物,動物們聽了很開心,連忙起身去尋寶。但是,它們一連跑了三四天也沒有找到寶物,最終不得不放棄了。它們心裡都這麼想着:尋寶太辛苦了,還不如回老家好。最後只剩下一隻一顛一拐的駱駝,它不斷地告訴自己,只要堅持,就會成功。就這樣,它努力地向前走去。也就在它跋涉的第三十一天的早晨,它來到了一個地方,那裡有五彩繽紛的花草樹木,還有碧波蕩漾的湖水,美極了,但卻並沒有什麼寶物。忽然它覺得:這裡是一個多麼適合生活的好地方呀。於是,它決定回去,它要把屬於自己的那片沙漠,把自己生存的那個世界,變成一片美麗的綠洲,它要讓大家的生活都變得更加美好!

  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故事啊!它告訴我們,在生活中,在工作和學習中,一定要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無論前面的困難有多大也要繼續前行,千萬不要被眼前的困難嚇倒,要用你堅強的意志和善於發現美的眼睛,去尋找和創造真的“無價之寶”。

  請記住:只要努力,堅持不懈,勝利就在眼前!

  五年級:黃麟



讀《陽剛男孩》有感 標籤:《陽光很活潑》續寫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