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火車上那位沉默的男孩》讀後感600字作文

《火車上那位沉默的男孩》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讀了《火車上沉默的男孩》這篇文章,我彷彿也被他感動了。 

  我在書裡面看到了這些:一位女士在外國留學,在一輛火車上,那女士看到了一位這樣的男孩。他身穿着棉襖,腳穿着一對黑色的大靴子。他的眼睛大大的、圓圓的,眼睫毛長長的、黑黑的非常可愛。 

  這個小男孩被一些人包圍在中間。進來后,他自己就找個位坐好了。不料,他找的位置就剛剛在那為女士的正對面,真是太巧了!! 

  那位女士準備了一份禮物給他,但他在望着窗口,女士就用手指點點他得手臂他轉過頭來一副奇怪的樣子,然後那位女士就送給了她準備的禮物給那為男孩那個男孩笑了笑就接過了禮物,繼續望窗口外望去。他那樣沉默的樣子,讓那位在外國留學的女士感到了無比的奇怪。他始終不明白他現在的心情,反而她自己的心情都很複雜。當她下車時轉過頭看那個男孩時,那個男孩好像知道他要下車一樣轉過頭來看看她坐的位置,然後就又看着窗口。 

  當那位女士第二天坐火車的時候,那個男孩和往常一樣等女士坐了一個站之後才上來的。 

  男孩上車以後,那位留學的女士發現他隔壁還有一個女人,大概是他的媽媽吧。 

  那位女士叫了一聲他,然後男孩沒理他,那位女士以為他聽不道,又在叫了男孩一聲,但是男孩還是不理她。就在叫第三聲的時候,他媽媽終於不耐煩了就大聲喊到:他是聾啞的!! 

  我看完這篇文章以後,我覺得他媽媽給我一個概念就是:他是聾啞的難道你不知道嗎?你真煩! 

  等我看完整篇以後,也意識到了那個男孩是一個善良、溫柔、和藹和親的人。而他媽媽是個沒耐心的人。 

  以後我一定要像文中的男孩一樣,做一個文明的人!

《火車上那位沉默的男孩》讀後感 標籤: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 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