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秋之夜500字作文

中秋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喜愛的就是中秋節了,因為全家可以吃月餅,團圓飯,還可以賞月。前幾天,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每個人都要賞月,而且還要寫一篇作文。這件事令我很開心。過了一天後,第二天就是中秋節了,我從早到晚都在盼。可我聽見許多大人議論紛紛,都說:“今天是陰天,眼看馬上就要下雨了,還有什麼月亮。”我氣沖沖地跑回家,心想:今晚一定要看個究竟。天色漸漸的黑了,我們一家人坐在院子里吃月餅,有說有笑,其樂融融。這時,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爸爸說:“趕緊往屋裡撤,下起雨了。”我傷心地走進屋裡,心想:不行,這雨可能就快停了。”我頂着雨傘,拿着椅子往樓頂上走。果然,雨停了。我觀看着天上,烏雲密布,把月亮姐姐攔住了。說:“月亮姐姐,你是不是生氣了,傷心了,怎麼還不出來。”天有不測風雲,月亮姐姐就是不肯出來。“討厭的烏雲,你太可惡了。居然把月亮姐姐攔住了,太可惡了。”我大叫着。媽媽聽見了,說:“看來今天不會是有月亮了,你快下來吧。”我跟自己賭氣,就是不肯下去。於是我把搖椅搬了出來,拿衣服蓋住我。這時都11點到12點左右了,我不知不覺地睡了幾十分鐘。我揉揉朦朧的睡眼,再看看天上,還沒有月亮,於是,我迷迷糊糊的下了樓梯,沖向自己的房間。寫下了這篇文章。這個中秋節真讓人沮喪。希望明年的中秋節月亮姐姐可以抵抗住可惡的烏雲。

  六年級:草莓桃子



中秋之夜 標籤: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夜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節之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