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迷人的秋天350字作文

迷人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悄悄地,悄悄地,秋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天空變得更加蔚藍,大地捧出了豐收的盛宴,迎接那遠方的客人——南遷的大雁。

  道路旁有樹葉開始飄落,片片落葉在空中飛舞,像翩翩起舞的蝴蝶,跳着歡快的迎賓舞;小鳥在枝頭婉轉的歌唱,山林里泉水叮咚,是大地在彈奏着秋天的旋律。有的樹葉開始變紅,像小姑娘害羞的臉龐。公園裡菊花競相開放,有黃的、白的、紫的、粉的,五顏六色,爭奇鬥豔。當涼爽的秋風吹過,花兒們輕輕擺動,像是在向即將飛來的大雁點頭致意。火紅的柿子掛滿枝頭,像一個個紅紅的燈籠,為大雁們照亮來時的路。果園裡葡萄滿架,瓜果飄香。原野上成片的稻穀也彎下了要。多麼豐盛,多麼誘人的盛宴啊!

  大雁啊,你快飛回來吧,飛來南方,和我們一起度過這美麗、迷人的秋天!

  三年級:??山



迷人的秋天 標籤: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作文 迷人的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