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則檢討書500字作文

一則檢討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檢討書 

尊敬的黃老師: 

  今天,我懷着十二萬分的愧疚以及十二萬分的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不幫助同學的不良行為,深刻認識改正錯誤的決心.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同學本該互幫互助,共同建起友誼之樹。可是我,我卻…… 

  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不講閑話,並且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為班級添光彩!請老師相信我 

  今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不過,人總是會犯錯誤的,當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為借口,我們還是要盡量的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人有失手,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絕對是失誤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持我。 

  學生:鄧海倫 

  2009.02.19.

一則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