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上課講話好不好300字作文

上課講話好不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課講話,違反紀律”這句話是每一個教師在開學之前必須對學生說過的。上課為什麼不能講話了?

  我認為,上課講話是一個對學習有害無益的壞習慣。它既是對老師的不尊敬,也是對學生學習的一種危害。老師在講台上賣苦賣力地為同學講課。而學生了?有的趁老師不注意時,和其他的同學竊竊私語;有的在老師寫板書時,偷偷看一些小人書;還有的,偷偷摸摸地在講台下與某個同學小聲地議論着一些與學習不相關的事……這些都是不尊敬老師講課的行為。不僅自己沒有學到該學到的知識,還連累了別人,使別的同學沒有學好。

  我希望大家都能認同我和相信我的觀點:上課講話,是一種違反紀律的不良習慣。我更希望大家能做到上課不講話,好好學習,認真聽老師所講的每一個課,爭取為祖國的未來發揚光大。



上課講話好不好 標籤:說好不哭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上課作文 不好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