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秋節---給他們的寄語於祝福1700字作文

中秋節---給他們的寄語於祝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又是一個中秋節的到來,秋天了么?為什麼絲毫感覺不到秋的氣息,不經意的,想到了夏季,這個夏季真是不同平常,刺激、傷心、快樂的……種種的感受,來自於這些朋友,他們一直陪着我,哭過,笑過,瘋過,友誼是什麼都衡量不了的,但是,也許文字是表達愛的另種方式,我選擇用我對你們的感受,來刻畫你們,我永遠的、純潔的、親愛的朋友! 【狗狗~牽着我不放手】

  “默默在你的身後守侯等我,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聽到這首歌,真的是很不經意的想到了他,一個我想守護的人,臉上總是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在我的印象中,他好象除了笑就不會發出另樣的聲音,他像天使般的出現在我平凡的生命中,使我變了,曾經我對他說我發過誓決不會為任何人改變我自己,他回復說他也有說過這樣的話,呵呵,我沒有說完就被打斷了,‘我卻為你變了’最終我還是沒說出最後一句,那就讓它不復存在吧!貌似從我認識他那天起,都是我安慰着他,老是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單純的可愛,大概他是個離不開別人的關愛和保護的寶貝孩子,所以,那就靠近一點點,拉着我,不要放手,要不,你會迷路的! 〖藍兒~不變的友誼〗

  籃子哇籃子,提到你,我是即開心又興奮。第一次相識你,是在我們最愛的聊天室,從陌生、了解,到知音,經歷的也只不過是那一番簡短的對話而已,那段話造就了現在死都不分離的深厚友誼,也讓我深刻的掌握了你,“我怎麼能行呢?不可能”、“我一定能做到”這其中的轉變,現在回想是不是非常奇妙,哈哈,或許我那次真把你搗通了,給了你自信,難道你不知道么,你姐姐我跟心理醫生有的一拼,遇上我,這可能就是上天安排給你、我的一個轉折點,藍兒,我最最最喜歡的人,這輩子我都沒想過會碰到你,可是,我們的緣分讓我們相距,多少次錯過,多少次擦肩,到後來,我們還是在一起,讓友誼濃化吧,化成濃濃的咖啡,保持着那份去不掉的濃味。 「月雨~拉勾上掉不許離開我」

  月雨,怪不得會有那麼那麼多的人喜歡你,我算是領教了,鋼鐵一般的脾氣,說一不二,大自然一般的語氣,舒服利落,精靈一般的腦袋,機靈聰明。我從新看你這個人兩次,每一次帶給我的都是驚訝於驚喜,朝氣勃勃的外表於內心,每天都是自信滿滿的,彷彿陽光射進人的心靈和身體,也許,對你,我掌握的不是太多,但,有一個事實不可否認,你發起強脾氣來……千萬別再不理會我們這些無辜的人啦!陽光的化身,月雨,你的明天一定像陽光,光明,無量…… 『遙兒~我們一起向前走』

  親愛的遙兒,對你,我有幾頁說不完的悄悄話,我怎麼辦才好,遇見你跟面臨第二我一樣,面對你,我沒辦法把什麼事保住,和你分享喜、怒、哀、樂,是我最大的快樂,遙兒我現在還記得我們的約定,你忘記了么、遺忘了么?有沒有牽挂着那個遙遠而又很近的約定?是的,我一直記着,沒敢忘,人活着,就是在等待着一群值得用自己生命去相帶的人,你就是那裡面的一個,我想拉着你一起走,攥的緊緊的,不要松,可能,我會迷失方向,絕對不要松,我們就這樣平平的走……平平的…… ‖晴空~就讓它成為永遠的歌唱‖

  我說方皓東你是個壞蛋,你問你為什麼你是壞蛋,無奈,你說就是個壞蛋。記不清幾時他又在用溫柔的口氣安撫我,當我被全世界拋棄,忘卻的時候,這個順着你的傢伙就會帶來感動,萬里晴空,初次相見,你帶給我的就很正經,也許因為自己是個很瘋的瘋丫頭,受不了對待什麼事都嚴重化和嚴肅的人,性格是不會變動的,可能那也只是一時不一樣,可,換個人的話本性也就會暴露,說實話,你真是一個傾訴哀滄的好對向,因為你不會厭煩別人的苦惱和廢話,而且還會很有耐心的對症下藥給人“治病”,佩服你這點。哥哥,我還是想叫你哥哥,對!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稱呼,那個時候可是純真的兄妹情感,我想,過去的就讓它成為永遠的歌唱,遞出我友好的手,讓我們做好朋友,依然的,照顧我這個麻煩、瘋狂的妹妹,就這樣快樂的生活吧……

  PS:由於時間關係,這篇中秋節的祝福就到此結束,我的心裡儲藏的不僅僅只有這些而已,還有很多很多。花花、竹、誠夏、嫣然、八旗、丫頭……要我該怎麼守護你們,要怎麼樣你們才能永遠待在我身邊,X年後,也許,我們分開了,但是,要記得曾經在小荷上,依然還存留着那份抹不掉友情……親愛的朋友們,中秋節快樂,一定要笑喔!

中秋節---給他們的寄語於祝福 標籤:中秋節作文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節作文 中秋節的由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