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去放風箏,好不好〈下。600字作文

我們去放風箏,好不好〈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叄。」 

  習慣了一個人在操場邊上走,一圈一圈。有時候,我會想,這樣子走下去,可不可以找到寂寞的出口。不會呢,這樣只能給自己虛假的真實。是么?我輕聲問自己。 

  關於那個,喜歡站在我吹晚風的地方那個少年,有着怎樣的故事,我不知道,雖然很想知道。 

  傍晚,日落黃昏,天色已失去了那種耀眼的光彩,灰藍的天空,相疊着幾片不肯離去的雲彩。從宿捨出來,繞着操場走了一圈才上教室。 

  在教室門口,傍晚的風徐徐飄來,很涼快呢。忽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是木薯,他站在我的旁邊。陪我吹晚風。他說: 

  “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嗯。” 

  “說真的,你喜歡宋小桐嗎?” 

  “你問這話的意思是……” 

  他遲疑了一下,“沒什麼,就是隨便問問。別想了。” 

  我靜默了一陣子。風吹得我有些涼,我轉身想回教室,看見宋小桐正倚靠着門。他,剛才都聽到了吧。可想而知,這局面很尷尬。嗯,我低着頭,從他身邊穿過,我看不見他臉上是怎樣的表情。 

  望着窗外的風景,風扑打着樹葉。 

「肆。」 

  事情到這,我明白了大概。 

  隔桌的那個,喜歡轉筆的少年。我狠狠懷疑,卻始終不敢下結論。筆在他手中流利地旋轉着,似摩天輪,一圈一圈。 

  我們曾經天真,曾經可笑,曾經對錯誤傻傻笑,都是為了博得在時間流走中的那份記憶,因為你在,心安。我們為了珍藏,為了寂寞,為了愛而自作多情,都是曾經遙不可及的那份追求,因為不在,厭倦。 

  起風了。 

  我回過頭說: 

  我們去放風箏好不好。 

  祭祀那段天真。3月21日終。

我們去放風箏,好不好〈下。 標籤:放風箏作文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 放風箏比賽作文 我們去植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