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獨生子女好不好 賀雨欣400字作文

獨生子女好不好 賀雨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創一(10)班 賀雨欣

  獨生子女好不好

  現在我國人口正在劇增,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呢?原來現在獨生子女越來越少,生雙胞胎的越來越多,獨生子女到底好不好呢?聽我來說說吧!

  每到過春節,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得給我壓歲錢,也沒人和我搶,我能不高興嗎?你說這樣多好呀!有一次爸爸出差回來,經過海南島,就從海南島給我帶回來了一個又大又圓的椰子,我找來了一根好看的吸管,開心地吮吸着美味的椰子汁,也沒人和我爭着喝,我開心極了,可漸漸的,我總希望有個弟弟或妹妹的,一起來和我分擔爸爸媽媽的寵愛,漸漸的,我也覺得獨生子女不好了。

  記得有一次,爸媽公司有點事,我坐在門口,一直等到深夜,爸媽還沒回來,遠處傳來恐怖的叫聲,我害怕極了,終於,我抵擋不住黑夜的恐怖,一溜煙跑進了家門,這是我又多麼希望多個妹妹陪我一起度過這個夜晚,獨生子女到底好不好?我心中一直回蕩着這句話,但沒有人給我答案。

  我認為獨生子女不好,雖然父母不會偏心。

  我覺得獨生子女真是快樂並着痛苦啊!

  教師點評:

  寫出了獨生子女的艱難處境!文章修改後,文意更明確,清晰!



獨生子女好不好 賀雨欣 標籤:子女作文 nba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 spring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