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天寄語600字作文

秋天寄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喜歡春天的百花爭艷。有人喜歡夏天的繁花似景。有人喜歡冬天的雪花飛舞。而我最喜歡的是秋天,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而且秋高氣爽,秋風吹落葉飄,秋雨綿綿,這是另一種美。

  你看,果園裡蘋果綻開了紅紅的笑臉;梨子把枝頭都壓彎了;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枝頭。

  莊稼地里,玉米咧開嘴笑了,露出了一口黃燦燦的牙;高梁像喝醉了酒似的滿臉通紅,頭垂得低低的。棉花地變成了白色的海洋。

  在這豐收的季節里,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於是我想起了所有曾經教過我的教師,是他們用辛勤的汗水和無私的愛教會了我讀書、寫字,更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於是我又想起了我的媽媽,因為她也是一個小學教師。她每天七點鐘上班,晚上七點才回到家。她工作認真負責,來中山才一年,她上的課就榮獲西區的一等獎,還被評為西區優秀班主任。她愛她的學生勝過愛我,她的學生病了,她總是陪着上醫院。學生成績落後了,她就常常用課餘時間給他們補課。學生有誰不開心了,她就常常找他們談心。媽媽剛來中山時,因為怕影響工作,就把我放在湖南老家一年,今年才把我接過來。有時我會對她說:“你偏心,對學生比對我還要好。”媽媽總是笑着回答說:“媽媽是個教師,要對學生負責,要讓家長放心。你的老師不是也很關心你嗎?”

  我愛秋天,更愛老師,每到教師節,我都會精心準備一份小小的禮物送給我的老師。我祝願天下的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同時,我願天下所有的學生也都能理解老師的辛苦,少讓老師操心。



秋天寄語 標籤:寄語作文 新年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 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