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課前講話之花絮400字作文

課前講話之花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又輪到課前講話的時間了,第一個上台的是張印等組合的表演。這個表演結束后,下一個節目由周澤文表演。 

  只見周澤文邁着沉重的步伐慢慢地走向講台,那時只見同學們在台下安靜地等待着周澤文的講活,只見台上周澤文站在台上開始了他的演講。剛說完半句話他就卡了殼,他的眼睛迷茫地望着講台。台下同學們靜靜地等待着,沒有一絲聲響,異常的安靜,時間好像凝固了似的。只見張俊傑在座位上豎起大拇指鼓勵周澤文繼續說下去。 

  這時,賀軼騏走到講台前蹲下向周澤文提醒。突然,不知是誰帶的頭,同學們鼓起掌來。我想,周澤文一定能把這次演講說完,我想信他! 

  只見賀軼騏走上台拿着書同周澤文一起把這次震撼人心的演講說完了。頓時,台下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下一個上台的是我的同桌一得地。他上去后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字——數字,然後就開始了他的“講課”,他給我們介紹了除了阿拉伯數字外還有兩種數字,還一一列舉了各個數字怎麼表示。他的表演獲得了熱烈的掌聲。 

  這次說話的幾位同學各有特色,張印她們內容豐富,王得地有大師風範,周澤文讓我們看到了同學之間深厚的友誼和寬容。我為有這樣的同學而感到自豪。

課前講話之花絮 標籤:花絮作文 國旗下講話作文 講話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