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讓我永遠為你保留這笑容1400字作文

朋友,讓我永遠為你保留這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朋友,讓我永遠為你保留這笑容

  由於老天不眷顧我,我天生沒有好長相,這對我來說是不小的打擊,因為我的名字叫...雪,身邊人都說名字里有雪的女孩都很漂亮,而我卻......  

  從小到大我一直覺得自己很醜(其實我雖然算不上漂亮但是一點也不醜),我成績很好,因此有不少男生追我,但我最是拒他們與千里之外,甚至每次不惜用傷害他們來讓他們死心,我對自己不自信,有能力的我總是被埋沒。

  脆弱怕事的我卻從來都沒在學校哭過,從小到大不管受了多大的委屈我都回家躲在被窩裡哭,誰也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而我變得越來越孤僻,沒有人在接近我,我傷心,我難過卻還要在同學錢傲慢着,我需要一個肩膀卻從沒跟男生說過話。 

  我的好朋友也是從小到大一直在一起的兩個死黨他們都學習很好,我們一直都競爭着,可是直到有一天,有個人在我面前不經意的說了一句話傷害到了我,他說:我發現你們三個中你最差,這幾次考試總在他們後面,長得也沒她們漂亮。”就是這句話,讓我咬着牙對自己說,我要改變,我要改變。 

  我能改變嗎,我要怎麽改變,就在這時,他出現了,他是我們班的轉班生,我像對其他人一樣不理他,可是他卻三番五次跟我一起上學一切回家,總是製造巧合相遇,慢慢的,我覺得這個男生其實不像其他人一樣,我們成了朋友,我們經常一起出沒,大家都以為我們戀愛,實際上我們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一天他心血來潮要和我去拍大頭貼留念,我知道自己不上相所以不願意,沒想到他像個孩子一樣纏着我非要去,沒辦法,我不情願的去了那家店,他選了好多背景,我卻坐在一邊發獃,想着怎麽溜掉才好,他像盯孩子一樣盯着我,我哪也去不了只好陪他照,站在鏡頭前,他笑得很開心,我也笑了,後來他拿着我們的大頭貼看來看去只給了我一張,他還說我笑得很漂亮,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別人真心實意的說我漂亮,我很開心,那天我們玩到很晚很晚才回家,我第一次這末開心。

  後來我就經常笑,臉上最是掛着微笑,他說和我在一起很快樂,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我真為自己有這樣的朋友而開心。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自信,我甚至做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我喜歡上了自拍,我經常上網拍照,然後還加上裝飾,而且每次我都開心的把照片發給他看,我發現,自己變了,變得那麼容易笑,變得不再那麼孤僻,變得越來越自信,變得越來越美麗。

  就在我最開心的時候,一個驚人的消息降臨了,給我溫暖,給我信心,給我美麗的他要轉學了,而且是離我很遠很遠的地方,我不敢相信這個消息,他安慰過我,鼓勵過我,可我還是那麼那麼的傷心,我不捨得這個好朋友,在他臨走的時候送給我一個星星飾物,他很喜歡星星,他還告訴我要在每月的15號晚上看星星,在那裡就能看見他,我帶着不舍送別了他。 

  我又陷入了悲哀的世界,冷漠的世界,彷彿老天只是讓一個快樂的天使在我這個冷漠的城堡里住了很久,但他又走了,我在沒月的15號玩上都會看星星到很晚,可是我一直沒有看見他,我一直相信,他是一個美麗的謊言,我願意守護這個謊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他彷彿想起了這個久別的朋友,打了電話給我,他告訴我他很想我,他想看見我笑,他說我笑時很漂亮很可愛,我又聽見了這句話,這句給我力量的話,這句從他口中說出的話。於是我決定,永遠為他保留這笑容。 

  現在,我還時常想起那個遠方的朋友,我永遠會記得有他的那個冬天,那個因為笑容不再寒冷的冬天,朋友,我會永遠為你保留美麗的笑容,等你回來。那時我要和你一起照我最好看的大頭貼,因為我知道,和你在一起,我就會變得美麗,變得可愛,你說對嗎? 

  --------------------------------------------------------------------------------

朋友,讓我永遠為你保留這笑容 標籤:我永遠的朋友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