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qq永遠為你亮700字作文

我的qq永遠為你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高三了,夢青很無聊。高中的同學都不那麼善解人意,這使她越來越懷念初中的同學。 

  她想起了他---那個曾經讓她迷得男孩。現在他應該有QQ號了吧。她想。於是夢青學會了上網,她申請了QQ號。加了一些初中同學的號,只是沒有他的。以前的朋友知道她的想法,就把他的QQ號告訴她了。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夢青加了他。才倆秒鐘的時間他就上線了,夢青心裡很激動,不知道該怎樣和他聊? 

  “在啊”她歡欣的問。 

  “嗯,你是誰啊?”他平淡的問。 

  “夢青。認識不?”她一向頑皮。 

  “哦,知道。”他冷漠的說。 

  之後便沒有了迴音。夢青理解他,因為他是個帥小伙,本來就很耍酷。他能記得自己就足夠了。只是該不該把自己喜歡他那麼多年告訴他呢? 

  “算了,下次再說了。”夢青心裡想。“反正他的QQ在這呢。嘿嘿”夢青想着。 

  夢青上網的頻率越來越高了,只是為了多遇見他幾次。只是從那以後再也看不見他了,因為她知道他把她刪了。一起來上網的夥伴都要替她出氣。那天晚上她重新加他為好友。“要是以前同學就不要再加了。”他無情的甩下着一句話。 

  夢青的心徹底碎了,自己喜歡他那麼多年啊。 

  一起來上網的夥伴決定要替她出氣了。“算了吧。”夢青說。畢竟是自己喜歡他的啊。 

  “不行啊,要讓他知道啊。”一個朋友說。 

  “好吧,隨你們便吧。”夢青的心徹底碎了。終於朋友們出完氣了。她們把夢青這麼多年找他的事情都說給他聽。她們是發郵件的,她們只能做這些了。 

  夢青感激她們,她知道終於不是自己一個人了。還有朋友。 

  她不在乎結果,她想起了以前,好開心啊。 

  “我的QQ永遠為你亮。”她笑了。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誰又知道呢?

我的qq永遠為你亮 標籤: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