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哦,14歲!300字作文

哦,14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14歲,小學要和我說再見,而中學則與我招手.在母校的點點滴滴可連成一串串美麗的珍珠,這使我終身難忘! 

  在學校的六個春秋,我們共同度過,有哭有笑,有喜有悲,快樂我們共同分享,困難我們共同分擔.回憶起來,我們曾經因小事而吵鬧,曾經因分離而掉淚,也曾經因團聚而開心.同學們那甜蜜的笑容,老師那信任的目光,經常勾起我甜美的回憶!當我們長大后,再度回首,看看童年時的照片,想想精彩的往事,大家會不由自主地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真! 

  老師,是您把我們帶到知識的海洋,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們.現在我以從一個無知兒童變為一個懂事的學生了.父母給了我們軀體,而您給了我們靈魂.不論我們長大后,是什麼職業,都不會忘記您 -- -- 林老師. 

  14歲,結束了我的小學生涯;結束了我的童年.

哦,14歲! 標籤: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