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沉淪400字作文

沉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種感覺,靜靜的,輕輕的。我願停留在那一刻,哪怕再多一秒也好。 

  午後的陽光輕輕照耀着大地,天氣很熱,校園裡一處榆樹林,裡面擺放着幾個鞦韆似的椅子。在樹陰下已全然不覺得天氣的悶熱,只是偶爾感受到微風輕輕吹拂着髮絲,枯萎的榆錢隨着微風飄落下來,象輕柔的雨,飄飄然然落在地上,又是一陣微風,地上的榆錢被風吹的緩緩向前移動,發出小溪流水一般美妙的聲音。閉上眼睛,靜靜地聽,任由榆錢散落在自己身上,任由它們在地上翻滾。除了那溪水般潺潺的聲音,還有樹上不時傳來的鳥叫,雖然聽不懂,但是從聲音中夾雜着的快樂可以聽出鳥兒們很開心。遠處有一陣陣說笑的聲音,聽起來很熟悉,都是同窗了很久的朋友們。又有一陣籃球敲擊地面的聲音,知道了,他們來了,我聽見投籃的聲音了。陽光暖暖地透過樹葉的縫隙曬在身上,竟有些不想動彈的意思,只好讓時間從身邊經過,不再阻攔。真希望一切都可以在這一刻定格,唯美的場景,純潔的心靈,無憂無慮。

沉淪 標籤:沉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