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4歲的星空500字作文

14歲的星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想就在星空,14歲的星空里,有一個14歲的我在裝點着。每一個夢想都是一顆星。眺望星空總發現漫天星星,漫天的夢想。 

  天空中,有我的夢想。我曾經將她化作星星送上星空。星空有一個角落曾屬我,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不得不把他轉讓給別人。14歲的我已將天空的另個角落打造成自己的新天地,那裡有屬於我的一切。每一次的星空都潛移默化的變幻着。我想是有人找到了星空中屬於自己的一部分,在屬於自己的星星上發現了另一個自己。瞧啊!我的星星發光了,是因為我正努力着,努力地使自己發光,使我的星星發光。星空是我的朋友,星星是我的夥伴,月亮是我的觀眾,我可以和她無話不談,我可以在星空中看看別人的夢想,看看別人怎麼努力的為了自己奮鬥。 

  流星劃過天際,由一個支點畫出了一條美麗的弧線。千萬不要許願,因為那是別人墜落的願望。有人認為自己完成不了夢想,那麼他的星星就會墜落。成長就是這樣,會總有輸在成長的起跑線上。追不到夢想,就換個夢想。將自己嶄新的夢想化作星星送上星空。和自己的夢想飛向星空。不管那顆星星是閃亮的還是暗淡的都是每一個人心靈之窗。每一顆閃爍的星后都有一段美麗的故事…… 

  仰望星空,每個人都會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踮起腳尖就可以觸到。每一天都是不同的一天,星空也是一樣。他會隨着每個人的心情變化而變化。在我眼裡,星空是最美的地方,即使在沒有星星的夜空,我的星星會在我的心中散發出屬於自己的光!

14歲的星空 標籤: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4歲作文 美麗的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