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扇門永遠為你而開900字作文

那扇門永遠為你而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猶如蛋糕似的白雲,一縷縷清風悄悄地擦肩而過,默默地吹向遠方。 

  我傻傻地趴在書桌上,目光緊緊地盯着窗外,聆聽着那悅耳的雨聲,“滴滴答答”簡單卻又動聽,是誰在背後無私地為它們打着節拍呢? 

  靜靜地聽着,我的思緒也隨之漸漸地遠去。窗外那一滴滴落下的雨,酷似一串串漂亮的珠鏈,我彷彿又回到了那一刻...... 

  在那個陰沉沉的天氣里,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邊十分的安靜,看着那一朵朵枯萎的花兒,我的心更是一陣清涼。 

  時光老人每天乘着火箭,穿梭在人世間,一晃一年的時間就這樣溜走了。 

  在這整整的一年裡,我像個無知的人,整天無目標地過着日子,我在想:一個沒目標、沒理想的人,那還算是人嗎?那只是一個會產廢棄物的工具。 

  每一次的測試,都在深深地打擊着我,那也正是我平時不努力的懲罰吧! 

  我沒想些什麼,一下子衝到雨中,任雨水拍打我,任狂風刮我,希望它們能打出一個清醒的我。 

  我像一隻落湯雞似的,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裡。媽媽見到我,臉上寫滿了問號。但她很快就恢復了平靜,語重心長地說:“孩子,發生什麼事了,怎麼那麼傻淋着雨回來,你不是帶傘了嗎?” 

  我死死地低着頭,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只見它一滴滴地掉下來,我的聲音有點顫抖:“媽,我好沒用,我總是不能給你一個滿意的成績,我辜負了您對我的一片期望。”說完,一滴暖暖的東西落在了手背上,那是什麼? 

  媽媽的臉上閃過無奈,眼睛卻瞄向了家中的那扇門,轉過頭來看向我,卻指着那扇門說:“孩子,成績並不在於你的分數,而是看你掌握了多少知識,知識是永遠學不完的,它永遠陪伴在你左右,就像那扇門,它永遠為你而開,不管以後你有沒有出息,那扇門永遠都不上鎖。”媽媽的語氣是那麼的肯定。 

  我不禁一愣。 

  是啊,家永遠是最溫暖的。家就像冬日裡的一條棉被;家就像沙漠里的一絲泉水;就像寂寞里的一句問候...... 

  我看着那扇鐵制的門,心情突然舒服了許多,因為我發現只有在這裡才有放聲大哭的勇氣,只有在這裡我才感到安全,只有在這裡我才會感到快樂。我那顆幼稚的心也只有在這裡成長起來,才會有今天如此堅強的心。 

  如今處在同樣的氣候里,我只想告訴自己:那扇門永遠為我而開。

那扇門永遠為你而開 標籤:那扇門作文 打開那扇門作文 一扇門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