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就像一杯水700字作文

愛就像一杯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如同一杯白開水,有時你是否認為需要加點冰塊,刺激一下?愛,又如同一杯可口的飲料,令人回味無窮……你是否有過某一段精彩的人生呢?那不妨悄悄地告訴我們,記得那一次……

  那是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和哥哥呆在爺爺家。借這個機會介紹一下,那麼爺爺家是一幢小洋房,周圍是綠油油地田地,不過此時只有梅花在那悄悄的開放着,房子後面是青翠欲滴的青竹,在雪的點綴下更加生機勃勃。要不是此刻正是夜晚,我定會立刻衝出去,痛痛快快地玩一場。爺爺奶奶有事出去了,只有我和哥哥在家裡,我與哥哥關係向來不好,所以分樓上樓下睡。我獨自一人呆在樓下大廳,大廳里空蕩蕩的,周圍靜得可怕,只有我的電視機在“獨唱”,樓上不時傳來打遊戲的“噼啪”聲,不知為什麼,這聲音竟成了我的依靠,只要聽到這聲音,我的心才會落下。突然,遊戲聲沒了,停電了,周圍黑漆漆的。緊張在瞬間湧上我的心頭,心裡如一塊石頭懸在空中。我突然想起了鬼故事——《盜墓xx》。該死的,平時鬼故事看多了,真不應該!我心裡暗暗責備,我緊張地看着四周,“啊……”的呻吟聲傳過來,我抱着娃娃摸着黑上樓找哥哥。忽然,“咚……”的一聲,我重重地摔在地上,膝蓋處痛得要命,我朝膝蓋處輕輕吹了兩口氣,還是很痛,我急得“哇——”地一聲哭了出來。這時,我期待已久的聲音終於出現了,哥哥摸着黑找到我,用手機的燈光照明,把我拉起來,抱着我,像個大人似的,用各種美食安慰我,可我還是使勁地抽泣着,(好)雖然他嘴中念念有詞,但我一句都沒聽見。他又做了很多滑稽的動作,終於,我被逗笑了,這一點也不像他誇自己的那樣:“士可殺,不可辱!”那一刻我真的很幸福!

  終於,我明白,愛如同一杯白開水,細品味,也會嘗出它的甘甜。

  魯迅小學(和暢堂校區)五(四)班五年級:戴高樂



愛就像一杯水 標籤:一杯水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