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動我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感動我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晚上,我坐在電視前,目光停留在節目"感動中國"上,本期介紹的是一位歌手----從飛 

  他的讚頌詞是這樣寫的:他曾用歌聲唱遍中國,他也用自己的心溫暖他人的心,他,是一位歌手,也是一位好"父親". 

  他為救助山裡上不起學的孩子們,竟然負債纍纍,外欠幾萬多元的債,救助了無數個山區的讀不起書的孩子們,這些孩子們都親切的稱他為"爸爸".他現在早已患上了癌症,因而導致他那曾經高昂的聲音變為如今那沙啞,低沉的聲音,再也不會在舞台上展歌喉了.但他並沒有失去信心,仍舊帶着他的微笑面對鏡頭,面對大家,去祝福他救助的以及沒有被救助的山區的孩子們......他曾一度被評為"中國驕傲".今晚卻為我們帶來了他的不幸消息:從飛去世了.這一句話對我們大家來說是一個遺憾,深深的遺憾,對他的家人帶來的則是莫大的痛苦,終生的痛苦.一個充滿愛心的從飛,一個對生活充滿信心的從飛.這使人不由想起電視以前播出的那一幕,從飛穿着病服,帶着微笑用沙啞的聲音對着鏡頭說:"手術一定會成功的!"......而這,唉!真希望世界多一個這樣的人,不,一百個,一千個,甚至所有,那時天空上寫愛,地上寫着心,組成一個詞:"愛心!"

感動我的一個人 標籤:感動我的一件事作文 感動我作文 感動我心作文 琴聲感動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