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動我們的一百個瞬間450字作文

感動我們的一百個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上衣布滿了灰塵,雙手長滿了老繭,褲子早已褪色,他,穿着普通而又不平凡,他,無處不在,卻常被人忽視。他,就是我們城市的凈化天使:清潔工。

  當天才蒙蒙亮,我們還在睡覺的時候,他們就已經開始打掃我們的城市了。在秋天他是我們的掃葉大使,在冬天他是個“大雪人”。他們不怕骯髒,也不怕臭氣。為自己的工作而努力,有着一顆善良的心。別人不願意去打掃、去做的事情,他們卻安安靜靜的去做,不嫌臟、不嫌累。

  不管遇到嚴寒還是酷暑,不管遇到狂風還是暴雨,他總是默默無聞的工作。從來不說一聲“累和苦”。他是一個平平凡凡而又容易被人忽視的清潔工,一個讓都市絢麗,讓環境美好,讓市民生活健康,卻又不計較得失的人。

  每每看到他們那忙碌而又高大的身影時,我被他們的無私和偉大深深的感動了,揮動掃帚一下一下,一米一米的清掃,沒有語言,默默的為我們創造着美好!

  那偉大的清潔工啊!我被你感動!我以你為榜樣,我以你為榮,我為你驕傲。



感動我們的一百個瞬間 標籤:感動我的一件事作文 感動我作文 感動我心作文 琴聲感動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