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感動我的事450字作文

一件感動我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剛放暑假的第二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去雅靜園小區里玩迴旋鏢。

  雅精園廣場上人山人海,可這並不妨礙我和我的好朋友玩迴旋鏢的好心情。我握緊迴旋鏢的最後部分,人後向前方使勁一甩,迴旋鏢就飛出去了,到了一定的距離就飛回來了。

  我和我的好朋友正玩得高興的時候,突然,掛起了風,我的迴旋鏢被風掛到了樓頂上,我的好朋友對我說:“我來幫你撿吧。”我說:“不用了,重新買一個吧。”他說:“別買了,我能上去。”說完,他就去了那棟樓的五樓,要從五樓到樓頂,必須用梯子。旁邊正好有個梯子,可惜的是,梯子比較高我們夠不着,於是,他就找來一個水桶,他踩着水桶使勁一跳,然後雙手就夠着梯子,他拉住梯子再爬上去,他爬上去,把我的迴旋鏢從樓頂扔下來,然後他順着梯子下來了,他不小心把腳扭了。我說:“這麼危險你也幫助我。”他回答說:“我們是好朋友,好朋友應該互相幫助才對呀!”聽了他的回答,我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陝西渭南合陽縣合陽縣城關二小五年級:馬余先



一件感動我的事 標籤:一件感動的事作文 感動我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感觸最深的事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