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動我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感動我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空灰濛濛的,下了整整一周的雨似了非了的穿過我的傘沿,扑打在我的臉上和汗珠流進我嘴裡。路滿是你濘每走一步都是那麼艱難,抬頭望,哎,還遠着哪!山那邊的那邊才是我家。望望寂寥的四周我擦乾了無助的淚水。

  “沙沙沙……”路旁樹林里一隻受驚的鳥衝天飛起。林里有人?不,鬼?是野兔吧?我的背脊涼透了,似乎從嘴裡呼出的也是冰冷的氣,可惡的陳家灣,平日大白天從這林子中穿過的人都會感到陣陣寒意,何況此時,天已像一塊巨大的青布把這林子包了起來,隔絕了外界的溫情,滿滿的是凄清的恐懼,我不敢再向前邁步,圓睜着眼睛,滿是恐懼的盯着發出響動的林子,什麼鬼怪竟幻化成人形向我走來我驚訝一聲“媽呀”轉身就跑。

  “小朋友,你的鞋,你的書。”後面的聲音像極了人在喊叫,我顧不了那麼多,儘管鞋子在淤泥里,背簍里的書撒得滿地都是,好象只有一瞬間,一個高大的身影站在我面前手裡提着我的鞋,拿着我的書,這也難怪我一個小姑娘怎麼逃得過魔鬼的毒爪呢?我認命了驚懼的望着那張中年男子的慈祥的臉。“把鞋穿上吧!”我送你回家,西遊記里的白骨精對唐僧也這麼說:“你餓了吧!我給你饅頭。”可我有什麼辦法呢?只好遠遠的跟在他後面,緊握拳頭,準備關鍵時拚死一搏。

  “你讀初幾呀,”他問。

  “卧佛中學,初四年級。”我故意亂說,想知道他懂不懂人話。

  “哪有初四年級喲,你認識王欽嗎?她是我的侄女,讀初二七班。”

  “我和她是同桌,還是好朋友哪!”聽到熟悉的名字,我心情頓時好多了,漸漸覺得他還真是一個人。

  他說“他是山那邊一戶姓張的人家,修樓房收工回家的。”一路上他詢問了我的學習成績,講了許多的我校的故事,不知不覺,依稀見着我家了,我說:“叔叔您請回吧!”“不忙我再送你一程,到我家院壩了,他才轉身離去。我叫住他:“叔叔……”感謝的淚頓時流了出來。

  面對消失的背影我慢慢的舉起右手“叔叔我向你敬禮了。”



感動我的一件事 標籤:感動我的一件事作文 感動我作文 感動我心作文 琴聲感動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