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曾感動我的一場夢境900字作文

那曾感動我的一場夢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昨夜三更,我不由地從睡夢中驚醒,拉開窗帘,向遠處望去,見黑夜在四處蔓延,靜悄悄的,陰森森的一幕浮現在眼前。我望着黑夜許久許久,想了許多許多……

  我坐在床邊,從大腦中搜索剛剛發生在夢境里的事,如電腦般地掃描了一遍,歷歷在目。我坐在那自言自語,雖然聲音很小很小,但還是被爸爸發現了。爸爸走到我的跟前,望着我眼睛周圍的黑眼圈,頓時明白了些什麼,便和藹地對我說:“孩子,做噩夢了?不要怕,有爸爸在!‘’這句話在我看來是那麼地親切,那麼地親切!我不顧一切地撲到他的懷中,頓時淚如雨下。不知何時,望出窗外,依然是黑夜在蔓延,而唯一不同的是雨在下着……

  我哭哭啼啼地說:“爸爸,我……我夢到你了!”爸爸好奇地看着我然後又說:“呵呵!是嘛?寶貝快說來聽聽!”一隻手在撫慰着,另一隻手還不停地煙嘴裡送,一臉擔心的樣子。

  夢境是這樣的:由於爸爸欠債不還而惹債主“登門拜訪”,還說要“賣女還債”,這分明是“趁火打劫”啊!可爸爸軟弱地哀求“債主”,還說會答應這門親事。我對於這門親事,定然很不同意,要知道,我現在才15歲,而且單看“債主”,我就吐得要命,如果再看他的兒子,那我還不暈過去!這簡直是趕鴨子上架——強人所難嘛!幸好,一個家庭中並非沒有“女強人”,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她穿着警衣,戴着警帽,是名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警察!

  站在屋裡一直沒有說話的媽媽,聽到了債主如此的無理要求,再也無法壓住心中的惱火,她一個箭步跨過門檻,舉起手槍,對準“強盜”。債主驚慌失措,“債主”驚慌失措,但他還是強詞奪理,振振有詞地地說:“你老頭子欠了一屁股的債,我叫他賣女還債,這於情於理,更何況他還同意了!正所謂”口能言之,身必行之!還不快把槍放下!不然我們法庭上見!媽媽好不猶豫地回答說:“上法庭?那很好,我也很想與你清算你的所有罪惡,現在你還還惡人先告狀?想當年你搶取民女,燒殺搶掠,無惡不做!老百姓就是證人!那你就等着接受法律的懲罰吧!”聽到這些話,債主驚慌失措,一溜煙地就逃跑了聽后,爸爸喃喃地說:“父母父母跟前的兒女是小孩子!”

  你們說我的媽媽是不是個有勇有謀的警察啊?當然!!

  ?基中學!初二:蔡曉芬



那曾感動我的一場夢境 標籤:一場夢作文 感動我的一件事作文 感動我作文 感動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