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感謝母校難忘師恩告別同學畢業聯歡會上的講話500字作文

在感謝母校難忘師恩告別同學畢業聯歡會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小學六年光陰似箭,眨眼間,我們已經畢業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最後一次歡聚在母校,就讓我們做最後的告別! 

  再見,母校!在您的哺育下,我們生活了六年。這些年來,您把我們從幼稚變得懂事,從懵懂變得成熟,我們長大了,但卻要離開您了,心裡是多麼依依不捨,可是,我們還要繼續成長,必須離開,母校,就讓我們再看您一眼,揮淚告別…… 

  再見,朋友!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可是,今天我們就要分別,友誼地久天長,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需要幫助時別忘了我,要記得,我們是朋友!就讓我們默默告別,期待美好的明天! 

  再見,同學們!咱們同時一個班,一個集體,我們像一家人一樣學習生活了六年,可是,天下終究沒有不散的宴席,在這個時刻,我的心裡感到一陣陣的酸楚……如果我們有機會再相見,千萬不要忘了說一聲:“同學,你好!”

  再見,老師!您辛勤的教誨如雨後甘露一般滋潤我們的心田,知識的種子在我們心田生根發芽。老師,忘不了您的恩情,“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活沒錯,您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我永遠都不會忘,老師,再見了! 

  往事樁樁件件,都歷歷在目,這些都是我記憶倉庫里的寶貴明珠。“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母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 

  再見,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明天——對我們來說是很精彩的!!!

在感謝母校難忘師恩告別同學畢業聯歡會上的講話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難忘師恩作文 感謝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