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想象畢業典禮那天的情景500字作文

想象畢業典禮那天的情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憶過往,當年發生的事歷歷在目。轉眼六年的生活就結束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覺得空空的。在學校,我們經歷了酸甜苦辣,我們經過了離別…… 

  早上,走到教室,忽然有一陣心痛,如此熟悉,以往我們每天都要經過,習慣地不能再習慣了,明天,我將永遠地離開學校了!在教室門口,想起昔日與同學們的點點滴滴,哪怕有時會吵幾句嘴,或打架,但卻都顯得如此美好。在將來,或許我們這些同學恐怕都遇不到了,就算認到了都不一定可以認出來。在未來的將來,恐怕連這幾件事我們都只能當作願望來埋葬。我一直在門口 徘徊,過了許久,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走了進去,一進門,我驚訝極了,同學們個個眼睛都紅紅的,桌子上全是餐巾紙,有些連鼻涕都哭出來,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眼淚大滴大滴的落在桌布上,不管怎樣都無法停住,心裡像放電影一樣閃過了和每個同學的點點滴滴,哭聲響成一片在教室的一角,郭宇峰和他的好友們抱成一團哭得很厲害,互相告着珍重。我和薇拉着手,數落着我們的回憶星星,淚人不止的流着,打濕了衣領。我和田薇緊緊的握着手,生怕一不小心沒抓穩,永遠不能再見了!“揮手自茲去,蕭蕭班馬鳴。”我第一次覺得很心酸,一種痛感從我的心中飛過。 

  六年,我們從ABCD一直學到現在這樣。我們好像這時光過得太快了。六年的小學生涯一轉眼就過去了。時間真的好快好快。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放學了。我的手裡拿着厚厚的畢業留言冊,它是我姑且可以用來安慰我的東西。

想象畢業典禮那天的情景 標籤:畢業典禮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