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父親節300字作文

難忘的父親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難忘的父親節 

  張瑞悅

  今天是星期天,天還沒有亮,我已經早早的起床了。我悄悄的來到了爸爸、媽媽的房間,看到他們睡的正香呢!今天是 六月二十一日 父親節,我要送給爸爸一份特殊的禮物。  

  我趕緊跑進了自己的卧室,拿出作文紙,便開始寫《我的父親》這一篇作文了。因為我曾經問過爸爸,父親節最希望我送給他什麼禮物,爸爸告訴我說:“爸爸什麼都不要,只要你給我寫一篇好的作文。”我用心的寫好作文,悄悄的把它放在了爸爸的床頭上,便又回到我的卧室假裝睡覺去了。不一會兒,我還真的睡著了。一陣響聲把我驚醒了,我飛快的跑下床,突然爸爸把我抱了起來,我對爸爸說:“爸爸,祝您節日快樂!”我樓住爸爸的脖子,想到了生活中爸爸對我的關愛。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星期天啊!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真誠的對天下所有的父親說:“您辛苦了!祝願您節日幸福、快樂 !”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難忘的父親節 標籤:難忘的父親節作文 父親節作文 父親節快樂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