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紀念日——母親節》500字作文

《難忘的紀念日——母親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難忘的紀念日——母親節》 

  一年有許多紀念日,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今年的母親節.母親節那天,爸爸說:“該怎樣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呢?”我提議:“不如我們辦一個家庭表演賽.”媽媽說:“好,就開一個‘喜怒哀樂’表演賽”爸爸說:“行。” 

  比賽開始了,爸爸自告奮勇地說:“我先來.”媽媽說:“喜”爸爸立刻拿起報紙,笑哈哈地說:“我今天接了一筆大生意.”“怒”爸爸立刻變得生氣起來,氣哼哼地說:“我代理的化妝品在市場上出現了許多假冒的.”“哀”爸爸悲傷地說:“昨天的電影真感人。”說完還擠出了幾滴眼淚.逗的我和媽媽哈哈大笑。忽然媽媽來了個突然襲擊“樂.”還好爸爸反應快,高興的說:“椰,我的股票漲停了。” 

  輪到我了,“喜”的事侯,樂哈哈的說:“我考試考了100分.”“怒”的時候,生氣地說:“這個表弟把我心愛的故事書撕了。”媽媽說來個“哀吧”我把臉一拉愁眉苦臉地:“說哎期中考試三個不及格,回去咋交差呢?”媽媽說:“ 行再演個樂吧。”我一轉說:“哈哈,期中考試我是三個100分,還被選上了優秀班幹部呢。” 

  表演結束了,該評分了.媽媽說:“爸爸表演的很不錯,99.5分。”我一聽心裡涼了一大截,想我得了多少分呢?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故意拖長腔說:“鄭天輝嘛得了——100分!”“椰,我贏了!” 

  這天,我們家充滿了笑聲。

《難忘的紀念日——母親節》 標籤:紀念日作文 我們的紀念作文 難忘的父親節作文 母親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