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父親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星期天就是父親節了,我一直還沒有選好給爸爸的禮物。今天媽媽帶我去迎澤公園花市上玩,我看中了一個魔蛋,魔蛋上都是笑臉,還有字,我左挑右選,一直看不中,我很想要一個”我愛你“送給爸爸做為禮物,最後我選中了一個”萬事如意“,我要把這美好祝福送給爸爸。回到家,我敲開魔蛋,裡面全是金黃色的光沙粒似的,小心翼翼地澆上水,然後把它放到陽台上,還不能讓爸爸發現。

  我期待魔蛋快快長大,把我的祝福送給我親愛的爸爸,祝我老爸萬事如意、健康快樂!

  媽媽的話:睿一直不讓我上傳這篇日記是因為不想讓她爸提前知道父親節送給他的禮物,她要等到那一天給她爸一個驚喜。看了孩子的日記,我嫉妒她爸爸了,平時她爸很少管她,可是一到節日時,最先想到的就是她爸,看來女兒長大了就是和爸爸親。昨天睿看見魔蛋還沒有長出來很着急,可說明書說的是一星期左右就能長出來,現在已經六天還沒有動靜,後來睿說讓它慢慢長吧,還有其他更好禮物送給爸爸,我問她是什麼,她還不告訴我說保密,小姑娘主意還挺多。



父親節的禮物 標籤: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