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母親節300字作文

難忘的母親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一直是我最可親的人,她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生活,關心我的學習。在我的心中,她是一位偉大而慈祥的母親。

   上個星期媽媽生病住院了,我一直沒有時間去看望媽媽。昨天放假在家,我用了整整一上午的時間,用心的畫了一張賀卡,還做了一個會飛的蝴蝶。今天,一吃完晚飯,爸爸就帶我去醫院看望媽媽。

   一走進病房,就看見媽媽安靜的躺在病床上,我走近她輕輕的叫了一聲“媽媽”,然後把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一邊看一邊說:“畫得真好,天華學校教出來的學生手工做得真好。”她還要我把那副畫貼在家裡的牆壁上,媽媽回來再好好的欣賞。我看見媽媽在講話的同時臉上也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我真希望媽媽的病快點好起來。我衷心的祝願天底下所有媽媽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難忘的母親節 標籤:難忘的父親節作文 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母親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