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母親節600字作文

難忘的母親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一個意義非凡的日子。那就是——母親節。 

  一大早,我們三個好朋友就嚷嚷着要去買禮物。可是,眼前出現了一個問題——去哪裡買?我們商量了好半天,終於決定去箬橫。 

  騎着自行車歡快的在馬路上奔跑,猶如一匹脫韁的野馬。由於過度的勞累,我們只好把自行車寄宿在親戚家。乘着車來到了箬橫。 

  又一個問題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找不到禮物店,這時候的我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們問得問,找得找,終於找到一家禮物店。這時候的我們已經累得精疲力盡。 

  走進禮物店,看見各種各樣的禮物琳琅滿目 、數不勝數,令我們看得眼花繚亂。貨架上的商品個個做工精緻。我們開始細心地尋找合適的禮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了三件精美的禮物。 

  1:是一個粉色的瓶子,裡面裝着三張信紙,兩個☆,無數的天藍色彩繩,一個圓溜溜而且五顏六色的發亮體。這個瓶子無論是裝飾還是顏色都如彩虹般,甚是美觀。 

  2:是一個化妝盒,紫色的代表溫馨。上面還有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打開一看,裡面有一面閃閃發光的鏡子。化妝盒的帶上,映着如天堂般美麗的圖案。真是太鬼斧神工了! 

  3:一個如鮮血般染紅的愛心塑料盒,底部還有一幅冬天的漂亮的下雪圖。還有幾個引人注目的字——母親節快樂。 

  選好禮物后,我們匆匆付了錢,興緻勃勃地乘着車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將禮物交給了親愛的媽媽。媽媽激動得熱淚盈眶。 

  這一天是我們過得最快樂的母親節。

難忘的母親節 標籤:難忘的父親節作文 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母親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