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故事3400字作文

小故事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二)在歌聽里 

  他們除了在酒吧里,而且還在歌聽里。他們很開心很開心。 

  在歌聽里,他們又認識了一對情侶,這對情侶的感情也是非常好的,他們經常再一起玩。時間長了,久了。漸漸的亮亮(他們認識的這對情侶的男孩子)喜歡上了月月(女主角),可是月月並不喜歡他,並不是因為他長的不好看,而是其他某種原因。 

  漸漸的白白(男主角)知道了,這麼回事,他們的感情有點波折,畢竟在愛情里不一定總是一帆風順。月月一再解釋,可是白白總是不聽,可是月月以她執着的性格終於說服了白白,白白明白了原因,於是對亮亮說:“你喜歡我的女朋友?你可以喜歡但是不可以和我搶,我的女朋友也不喜歡你,她依然是愛我的。”亮亮依然決然的回答:“是,我是喜歡你的女朋友,但是我可以不搶,只是希望她明白我的心意。”白白笑了說:“你可真夠意思。”他們成了兄弟。 

  月月和白白的感情又恢復了原來的狀態,而且他們更加喜歡,相信彼此,他們更加了解彼此。 

  以後在歌聽里,月月,白白他們總是遇見亮亮和他的女朋友。而且他們十分好,總是在一起,快快樂樂的過着,他們很好很好。 

  請看下集

小故事3 標籤:小故事大道理作文 小故事作文 禮儀小故事作文 讀《小故事大道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