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菲爾魔法大學的故事3700字作文

雪菲爾魔法大學的故事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上次講到愛娜要去找艾美和安馨老師,這次便從那兒開始: 

  愛娜拿着黑杏的宣戰書,心裡想着:我一定要找到她們,救回她們。加油愛娜!你永遠是最棒的!愛娜想起只有會黑魔法的人才能進入黑蘭河岸,和黑杏決一死斗,自己為了和黑杏決一死斗,修鍊黑魔法,值得嗎?而且進入黑暗王國也不是和好進的,我懷疑我進不去!她突然想起,馨可琳不是練過黑魔法嗎?我可以找她呀! 

  於是愛娜拿着手上的馨昕寶貝(善王國每個人都有,每天都要帶上,以免有需要。)撥通了馨可琳的馨昕寶貝,對她發出需要救援的信號,讓她來救她。兩分鐘左右,馨可琳來了。愛娜對她說:“艾美和安馨老師有危險,她們在黑蘭河岸,我們快去救她和她(不要嫌我語句不通順,是因為在善王國,兩個人以下包括兩個都不能用‘她們’)。”“她們?”“還有,黑杏!”就這樣兩個女孩一起來到了黑暗王國進出區,黑魔法測試表面前,馨可琳說道:“黑暗家族,永遠不幫別人。” 

  “啪”黑暗之門打開了,兩個女孩兒就進去了!“咦?不對,這不是通往黑暗之城的路。”“O(∩_∩)O哈哈哈~,沒錯,這是通往黑蘭河岸之路,你是想要讓居民們以驚奇的眼神看你們嗎?”“黑杏公主想得周到呀!”“謝謝誇獎!”黑杏並沒有聽到愛娜的話中帶有諷刺。愛娜和馨可琳站在黑星公主面前,問:“艾美和安馨老師嘞?”“對不起……我騙了你,”“有什麼好講的,說你把艾美和安馨老師藏哪兒了?”“你聽我說……我以前也是善王國的魔法仙子,被黑姿?黑魔法仙子抓來,當俘虜,而如今我雖然是公主,但受盡侮辱,被同齡兄弟姐妹,欺負沒人安慰我、沒人照顧我。…~(>_<)…~ 嗚嗚嗚嗚……”黑杏公主哭了起來,再看看旁邊,愛娜、馨可琳眼淚汪汪的,“那你想讓我們…。.”“我想讓你們把我救出去,艾美,安馨老師,你們出來吧!”“愛娜!”艾美和安馨老師一塊兒喊! 

  怎麼辦呢?怎麼把黑杏公主救出來呢? 

  請看《雪菲爾魔法大學的故事4》

雪菲爾魔法大學的故事3 標籤:我的大學作文 上大學作文 大學作文 大學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