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建議信50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您好! 

  轉眼,六年小學時光揮筆而過,我們都將離開母校,我清楚的知道,您這個家裝扮的非常好,使我們的學習不乏味,使我們的生活很精彩,這一點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但“人無完人”,還是會有些缺陷,對此,我提出幾點建議: 

  1.學校的飲食不太營養。要好好學習,就要有個好身體,早晨要是吃不飽,吃不好,一上午都沒精神,要怎麼學習?首先是要安全衛生,合格免檢,那些過期變質的東西絕對不能要,不然吃壞肚子就不好了;其次是要注意搭配,要有營養,對身體有好處,這就叫做“營養搭配,學習不累”;最後要有些新意,天天吃這個,不厭也得厭,不要求每天都換新品,每月換一次就夠了,這樣不管怎樣,我們都會帶着期待,珍惜擁有。 

  2.學校的多媒體設備落後。現代社會飛速發展,我們在互聯網上能獲得很多知識,因此,學校應多設電腦,而且現在的電腦有很多都被損壞,若不及時修理,將會給學校帶來更大的損失。另外,學校電腦應用範圍很小,只有一些單純的小遊戲可以玩,應該讓同學們跨入另一個電腦時代,了解國家的更多事情,同學們才能接受更多的新知識。 

  以上是我冒昧的幾條建議,望您採納。 

  真心祝願校長伯伯身體健康,學校越辦越好!

  六(5)班 徐穎然 

  2007年4月1日

給校長的建議信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