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校長的建議信40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敬愛的馮校長: 

  您好!我快要畢業了,即將離開母校。我在這兒讀了三年,我喜歡母校的一草一木,但是母校的環境衛生還要繼續改善。因為我發現大多數學生還是不太注意衛生,亂扔垃圾;幼兒班的小朋友們隨地大小便的現象還是有的;甚至有個別老師自己都不注意衛生,帶壞學生......為此,我向您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第一、學校的每個角落都應該適當地配置好動物形狀的垃圾桶,這樣便於學生扔垃圾。 

  第二、教育好幼兒班的小朋友,不要隨地大小便,讓他們認識到這種行為對環境的嚴重破壞。 

  第三、要讓同學們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例如,自己扔的垃圾自己自覺撿起來,對於特別不聽話的學生要批評指出。 

  第四、學校每周要安排14位衛生監督員,對學校衛生進行管理。 

  第五、每四周開展一次“校園衛生,從我做起”的活動,讓同學們在校園裡撿垃圾,讓他們嘗試一下亂扔垃圾的後果。 

  第六、 規定在所有老師首先講好衛生,做個好榜樣,這樣以身作則,帶動學生一起講衛生。 

  以上意見希望校長能夠及時採納。相信,在您的管理下,校園衛生會越來越好! 

  此致 

  敬禮! 

  六(1)班 羅慧嫻 

  2009年4月16日

給校長的建議信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