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忘不了你,那火紅的杜鵑300字作文

我忘不了你,那火紅的杜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奧運就像一陣暖暖的春風吹遍了祖國大地,吹進了每個人的心窩。她像一陣充滿激情的春風從北京吹向了四面八方。 

  她吹向了大海。讓波濤充滿了激情,濺起了無數的小水花。似乎波濤也在為奧運鼓掌加油。大海里的小魚似乎也按耐不住寂寞,也來為奧運更加為游泳和跳水運動員加油鼓勵,好像要把全身的本領全都奉獻給奧運。 

  她吹向了藍天。把那些白花花的雲兒吹成幾個圖案。有的像是奧運五環,有的則是五個可愛的福娃,還有的就像是一個白色的“鳥巢”。 

  她吹向了大自然。動物們快樂地,自由地在平原上奔跑。也許它們也知道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所以跑得非常的快,這似乎預示着跑步健兒成功的站在領獎台上的那一天。這似乎更預示着劉翔在奧運會那天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或許又能創下新的世界記錄。 

  加油吧,奧運!

我忘不了你,那火紅的杜鵑 標籤:我忘不了你作文 美麗的杜鵑花作文 我忘不了作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