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給校長的建議信600字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敬愛的校長: 

  您好! 

  我已經從一名剛剛就學的女孩成為了一名即將畢業的小學六年級學生。回憶起在母校度過的六年時光,從一名什麼也不懂的女孩成長為一名知禮節的女孩,而現在將要離開哺育我成長的母校。淚花不禁在眼睛里打滾。 

  我覺得我們的學校的教學設備非常先進,每間教室都安有電腦、投影機,而且學校里還有專門的音樂室…… 

  為了讓母校越辦越好,因此我想向校長您提幾點建議。 

  首先,我覺得把電腦室打掃一下。有一次我們去上電腦課時,我發現二樓的左面的那個電腦課已經布滿了塵。如果學校能安排工作人員或班級來把電腦室打掃一下,同學們上電腦課才會有一個舒適的環境。 

  而且,我發現我們學校的電腦太落後。每次做學習任務時,電腦實在是很卡,要點一個圖標3次以上,那個軟件才會啟動。因此,我建議把二樓的電腦給換了。把二樓電腦室的電腦室的舊電腦給賣了,用賣電腦的錢賣一些新電腦。 

  其次,我覺得應該把電腦室的桌子換一下。二樓電腦室的桌子已經被某些同學塗塗畫畫。記得有一次上電腦課時,有些同學就研究那些不文明的字眼。三樓電腦室的桌子雖然很新,但是由於桌子是鐵做的,所以很容易被電到。我有一次做電腦的學習任務忘記了這點,因此被電到。我有一次做電腦學習任務忘記了這點,因此被點了好幾下。所以應該把電腦桌換成新的木桌子。 

  以上是我對母校的幾點建議,希望校長您能參考參考。最後,我再次祝福我們的學校越來越好。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六(1)班:白小熏 

   08年4月10日

給校長的建議信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