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數學老師16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在小學里,在我印象中最深的一名老師是我們六年級的張老師,他是我們的數學老師。

  雖然我不太喜歡數學,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數學老師的。數學老師很幽默,不對,是非常非常的幽默。我們全班人都很喜歡他。他中等個,瘦瘦的身體,臉上還嵌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他每天穿着一身漆黑漆黑的西服,顯得格外精神!生活中,老師對我們整天嘻嘻哈哈的,我們都不懼他。可是,在課堂上,老師也是有99.9%的嚴肅,我們還是有百分之十的對他有恐懼感。數學老師無論在課堂上講課,還是在生活中與我們聊天,都離不開幽默。上他的課,我們心中總是有百分之四十九的緊張和百分之九十四的高興。每天,老師都陪伴着我們。有他的地方就有幽默感,但也有恐懼感。

  幾個月前,我們剛剛搬來六年級,看着老師那充滿嚴肅而又帶有笑容的臉,我們個個心中都很緊張。還清晰的記着,六年級的教師節那天,本是老師的節日,我卻惹了老師生氣,但我並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我的錯,大家肯定以為我是在狡辯,聽我慢慢講來:

  作文課上,老師有事出去了一下,我們自己在班裡埋頭寫作業。後邊的同學想借我一支鋼筆,便小聲的叫了叫我,我回過頭,小心翼翼的問‘什麼事?’他並沒有說話,眼睛在直溜溜的盯着教室門口,這時,我似乎心裡什麼都明白了,回過頭,老師站在了門前,那張嚴肅的臉上並沒有帶着笑容,而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卻在緊緊的注視着我,這時,班裡四十多雙眼睛都在盯着我。我傷心極了!“站起來”一聲嚴肅而有力的聲音在班裡回蕩着,我嚇得立刻站起來,渾身都在發抖,老師斥責了我一頓,我沒有說話只是撇了撇嘴,但是,那個表情並不是生氣,也不是痛恨,也不是狡辯,只是冤枉!嗚嗚,老師卻冤枉我“說一說就生氣,什麼素質!”我傷心極了!“下課寫份檢查送到我辦公室!”老師生氣地走了,我傷心的哭了起來!我回頭望了望那位同學,他慚愧的低下頭!叮鈴鈴下課了,我卻不能像別的同學那樣快活的走出教室去玩耍了!我撕下一張紙,在位上痛苦的思考着檢查的內容,五分鐘后,檢查寫好了,我卻沒有勇氣再去上交,三分鐘后,我鼓起勇氣,走進了辦公室,本以為老師會狠狠的罵我一頓,出乎意料,老師和藹的拉着我的手,告訴我:“善於改正就是好孩子!”我高興的跑出辦公室,快活的跑回教室,那心情是多麼的澎湃啊!啊,老師,謝謝您對我的寬容和理解!幾個月過去了,我沒有去向您解釋這個事情,但是,我相信,善於改正就是好孩子!也許,這件事您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吧!

  時間在一秒一秒的過去,轉眼間,我們快畢業了,但回想起您日常生活中對我的寬容、理解,我卻感激萬分。老師啊,自從那次錯誤我改正後,您對我就是非常非常的好!每當我犯錯誤時,您並沒有批評我,也沒有打我,只是在不停的告訴我,改正改正再該正!老師啊,你的好我都記着,您的學問我也記着,您的教育我更記着!我們班不是一個優秀的班級,粉筆染白了您的頭髮,我知道,這是您對我們班的操心、照顧、呵護。是您的一言一語讓我懂得了人生的哲理,是您的耳光更讓我們全班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老師,我們在班裡聊天常常的提起你,大家都說你的是一個優秀的教師,老師們也都常說:“這個班在張老師的教育下,真的改變了很多很多。”老師啊,六四班沒有一個人恨你,只有感激你和恐懼你!

  再過幾個月就要畢業了,在學校的操場上,我們種下一棵棵的小樹苗,在您的教育和培養下,等這些小樹長成參天大樹,我們也許能成為了國家的棟樑!我們的一點點的小成就,都離不開你的每一滴的汗水和心血啊!

  我們像小樹一樣,在一天天的長大;您卻小大樹一樣在一天天的變老。當我們有了一點成就,不會忘記你的恩情!畢業那天,我會好好的照一張相片,作為我們的紀念!老師,我們會永遠的記住您的教育、呵護、照顧、恩情,長大再來報答您!

  “本以為我是那麼的堅強,可現在我卻熱淚盈眶;本以為時間還很長,可今天它卻插上了翅膀,一想到幾個月後就要離開老師,離開同學,離開我那美麗的校園和桌椅,現在,我的淚水還在不停的流淌”每當我聽起這首詩歌,便禁不住熱淚盈眶……

  老師,您真好!

  如果,初中的老師能像您一樣和藹可親而又幽默,那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

  六年級:1069276249



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