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數學老師?(儲老師)3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儲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數學老師是儲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優秀的教師。今年39了,我們班裡的人都看不出來,長的眉清目秀,很帥。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斯斯文文的。他不僅對工作兢兢業業,而且對工作盡職盡責,一絲一毫都不馬虎。

  記得有一次,我不知怎麼了,特別興奮。上課了也靜不下來,在和同學們交頭接耳地竊竊私語。儲老師不露聲色的打量我一下,而我卻泰然自若地繼續和同學在嘀嘀咕咕着,毫不領情。直到放學心后,老師把我叫到角落裡。反覆的叮囑我,上課的時候要認真,剛才沒有批評你是怕你在同學面前丟臉。都這麼大了,也要面子了。我頓時覺得無地自容,面紅耳赤,我感到很內疚。我想說,謝謝你,老師。

  儲老師,是您給了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天天去丈量,是你給了我一面模範鏡子,讓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我喜歡你老師,我可親可敬的好老師。

  宜興市新建鎮新建小學五年級:蔣瀛淼



我的數學老師?(儲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