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數學老師11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打開記憶的閘門,那些開心的、痛苦的、難忘的事一涌而出;那些善良的、可惡的、調皮的人都還歷歷在目。有一個人,他的行為舉止,他的“經典”語言都令我難以忘懷。一個平頭,一張“板磚”臉,濃眉大眼,那大大的眼鏡下有這一個挺直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他常常穿着T-shirt加牛仔褲,一雙運動鞋,手常常插進褲袋裡,還時不時地把手伸出來,頂頂他那從鼻樑上滑下來的眼鏡。

  老師在上課的時候:

  ①常惹得大家捧腹大笑,那就是因為老師那千奇百怪的手勢。他在講題的時候,手會情不自禁地擺出怪異的手勢,完全陶醉在自己的境界里。蘭花指就是老師的“經典”手勢。

  ②嘿嘿,大家可別因為帶眼鏡的人就是斯文人,擺蘭花指的人就是“娘娘腔”,從老師那大嗓門就知道她是一個十足的Man。上課的時候,他總是講的滿臉通紅,而且聲音非常大聲,比那擴音器還厲害。有時候猛地大聲起來,把我們班的同學嚇得“魂飛魄散”。大家可別以為老師說的是什麼好話,老師常常講的都是粗話、不標準的普通話、有時還叫錯同學們的名字。

  ③前面的都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同學們懷疑老師有“暴力傾向”。老師有一雙“千里眼”,兩隻“順風耳”。上課的時候,要是有人在竊竊私語,老師就會走到他們身邊,對他們進行體罰,經常害的同學趴在桌子上哭泣,而老師卻不理他們,繼續上他的課,真是個“世界級冷血動物”。像“抓頭髮”、“捏臉蛋”、“拳打腳踢”、“推拉拽頂”都是老師的絕招。老師的“光榮事迹”可真不少。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一班的應該女孩因為生日即到,便發糖果給一班的同學們,而老師碰巧經過這裡,看到這情景,以為她不守紀律,便向女孩走去。那個女孩開心的笑容不見了,眼神黯淡下來,就像藍悠悠的天空上忽然出現了一塊烏雲似的。她看見老師一步一步地向她走去,變開始瑟瑟發抖。老師走到她身邊,皺了皺眉頭,往她的肩膀上猛地拍了兩下,女孩嚇得卧倒在地上,哭了起來。同學們連忙扶她起來,她卻卧地不起。老師着急起來,他連忙打電話把她的家人叫來,把她送回了家。就這樣,老師被校長狠狠地罵了一頓。這件事像一股冷風,吹得我心裡寒嗖嗖的,牙齒咯咯打顫。而我們二班的同學們去竊竊私語,暗暗慶興。俗話說:“名師出高徒”。雖然這個老師脾氣並不是那麼好,但學習的方法卻一套一套的,總能把複雜的問題弄得一目了然,如果班裡同學能“遵從”他的教育方法,那百分之八十能取得好成績,但前提是:能做乖一點、能遵守紀律、能體諒老師的心、能用功學習……

  廣東省饒平縣錢東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守候、幸福



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