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數學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數學老師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無憂無慮的澆灌着我們; 老師就像蠟燭,燃燒着我們,照亮了別人。她在我的腦海里是顆最美最亮的星星。 

  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如善解人意、工作認真、愛說愛笑、……我現在已經上五年級了,叫我的數學老師性梁,是個溫柔體貼、教學認真的老師。她有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戴着一副眼鏡,像位女博士。 

  有一次,期末考試到了,我不複習,其他同學正在激烈的複習當中。我卻在那邊看漫畫書,考試開始了,我“刷”一下,就搞定了。再看其他同學掉的汗珠想黃豆那麼大,我嘲笑他們,說他們是大笨蛋。那是我太粗心了,寫完就蓋上試卷,然後,我就看漫畫書。過了一會,那些同學還在聚精會神的寫中,要到交卷的時候了。我馬上衝上去交卷。 

  過了幾天,到了發試卷的時候了,老師說:“有幾個同學考得90分以上,有的同學才考60到70分”。我興高采烈在心裡默默地想:肯定是我考得90分以上,哈哈……。誰知道我既然才得65分。下課了,老師叫我到她的辦公室來,到了辦公室里安慰我說:“這次考不好,下次再努力,又不是每個人都能隨隨便便成功的。那是我一聲不哼,認真得聽下去。 

  我還記得,老師對我說的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在我心裡終生難忘!

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