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數學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你在課間時分玩耍時,他還在為你批改那份字跡潦草的作業;當你貪玩不寫作業時,他還在燈光下為你備課。他總是這樣,在他的眼裡,我們不僅僅是他的學生,還是他教學生涯的一部分,他,就是我的數學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帶有幽默感,他說過:“上課不帶課本,就像打仗不帶槍一樣,找打。”他在上課剩餘的時間給我們講一講課外知識,讓我們學的更廣泛。我們非常喜歡數學老師,他上課的時候嚴肅,下課的時候和我們說說笑笑,像朋友一樣。他戴着一副藍色邊框的眼鏡,帥極了!有一個特點,只在辦公室里戴,從不在教室里戴。記得有一次,我上課時沒有認真聽講,數學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看了我一眼,那眼神至今仍歷歷在目。

  有一首詩歌是這樣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春蠶吐出的最後一口絲是最美麗的,蠟燭流下的最後一滴淚發出的光是最神聖的,而他則用汗水和青春教育我們,呵護我們。他接受了我們的一切缺點,無私的站在講台上,為我們繪製明天美好的藍圖。

  薛城區臨城實驗小學四年級:曹繼戈



我的數學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 數學老師作文